close
   
   
 
   店    名:老施肉燥飯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86號
   (左營第二公有市場內,進去第一個轉角左轉就在右手邊)
   營業時間:早餐和午餐都會有,我曾早上11點和下午1點半去吃都有
 但有沒有公休時間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星期六去。

    高雄左營是一個很多美食的聚集地。在第二公有市場裡就有很多。
不但有好吃的肉燥飯,也有好喝的紅茶、肉圓和餛飩。

今天去吃了不少人推薦的「老施肉燥飯」。它的店面小小一個不起眼。由長的像施文彬
的老闆和其靦腆的兒子經營。

我最愛吃他那裡的肉燥飯和肉羹湯。
他的肉燥是古法熬煮,使用砂鍋和碳火下去煮,吃起來不油不膩充滿傳統口味的好滋味


這就是他的店面,小小一間不起眼,但卻充滿傳統好滋味







他的菜單,肉羹是40元,肉燥飯是20元










長的像施文彬的老闆,工作時不太說話感覺很嚴肅
但我在拍照時和他聊了一下,老闆其實是有風趣的一面

老闆手下的那鍋就是鎮店之寶--肉燥飯
使用傳統砂鍋和碳火去煮
砂鍋毛細孔孔隙大較能夠把味道含在裡面,使肉燥充滿香味






認真的男人最帥,應該是老闆的兒子,說話簡潔有力
和老闆都充滿了一種喜感
我個人感覺這樣是蠻有親合力的
他很認真在為客人服務。







我點的肉燥飯和羹湯














他的肉燥飯個人覺得很好吃,而且一碗才20元蠻便宜的
羹湯的肉也很紮實,推薦大家去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