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高雄夢時代的海王子法式鐵板燒餐廳
很多名人也曾去用餐過,在這個入門的這塊牌子上就有很多國內外名人的簽名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體驗了此生最貴的一餐


一進門就有專人引導你到坐位上
六人一桌,會有一個專屬廚師為您料理
坐好後就開始點餐~~















最後我們一行人共點了美國肋眼牛排、法式小羊排、醬燒霜降豬肉
合起來共6份

























點完餐之後,主廚就上來為大家倒茶
這次運氣很好,來為我們料理的是廚師領班-梁重慶梁師傅
料理功夫很好,會為客人說明各種食材的產地,還有特性,及吃起來的口感有何不同
也很善聊,會和每個客人閒話家常,也蠻幽默的
真的是100分的廚師。




桌上的這盆水不是拿來喝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喝的,因為水裡有放一片檸檬
結果是用來洗手的。我在準備拿湯匙舀起來喝之前
廚師說:「請洗手」我說:「去哪裡洗?」
廚師指著我前面的這盆水說「就是這個」........
我差點喝下去= =

然後我問檸檬是用來幹嘛的?他說用來擦指甲或扣指甲縫的
真是很講究~~~ 




開胃菜:涼拌洋蔥




開始上前菜了

紅麴莎莎養生麵包
















再來上湯品

南瓜濃湯



海鮮清湯




再來就是很大隻的明蝦















澳洲鮑魚







幫助消化的果醋冰沙



季節時蔬













數不清的前菜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要上主菜了~~



法式小羊排
精選四個月大的羔羊,還沒有吃過草
主廚說這樣肉質鮮嫩且較無羊騷味
但我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有羊騷味,不過肉質真的很鮮嫩







醬燒霜降豬肉
搭配胡椒和地中海玫瑰海鹽,很好吃




美國肋眼牛排
八分熟,感覺還是有血的味道
大概我不懂得品嘗高級牛排吧~~





在主菜之後,主廚很貼心的問大家有沒有吃飽?
我們在座幾位男生反應有點吃不飽~~
主廚馬上加碼幫我們製作銅鑼燒和法式薄餅
揪感心~~






在等銅鑼燒煎好的過程中,主廚很有禮貌的再次向我們介紹他自己
然後遞名片給我們,感覺非常的親民
不會因為身為高級餐廳的廚師領班就對客人愛理不理的。







法式薄餅





主餐吃完後,會有專人引導帶你到另一個用餐區享用點心和飲料
這個點心區視野很好,能看到夢時代周邊的夜景





接下來就上點心了

香醇奶酪











飲料我點的是玫瑰蔓越莓汁,蠻好喝的
還有蜂蜜焦糖紅葉茶,聽說紅葉茶是是某個國家的國寶茶,也很好喝

最後吃飽喝足坐在沙發上聊天時,主廚走過來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這時候大家都說非常飽了~~
此時主廚說,如果我們回答沒有,打算還要繼續加碼做個炒飯給我們吃~~

哇靠~~有炒飯不早說,我要吃炒飯不要吃銅鑼燒~炒飯在菜單上單點可要250元的

這一間法式鐵板燒餐廳價位不便宜,但食材都很新鮮且部份食材來自國外
算蠻高級的。加上有廚師直接在您面前料理直接送上桌,能和廚師互動
廚師也都很專業,能回答你任何有關於食物和料理的任何問題~
即使是無理頭的問題他也能幽默以對,不愧是廚師領班。

每桌能坐6個人,配一名廚師,及三~四位專屬的服務人員,只要招一下手會立刻靠
到你身邊,問你需要什麼嗎?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以它的食材和服務還是很值得去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