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阿辰和小邦邦之邀,和其它TAT車友一起組成幸福禮車隊
先在高雄中山路集合之後,載著新郎和新娘前往甲仙鄉關山村宴客


先綁上喜氣的紅彩球
















這台黑到發亮閃閃動人的車子,就是新郎新娘的禮車









大家整裝完成準備出發到甲仙去
我這車滿載,一共三大一小
一個小朋友叫小絹,很可愛的一個小女孩,可愛到破表
在車上玩我的相機玩的很開心





往甲仙關山村的路上還是看得到88風災肆虐後的傷痕依舊
都兩年了尚未完全復原,可見當時受創多嚴重






一路顛簸之後
終於抵達宴客地點
菜餚一端上之後,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就開始大吃一頓了XD
然後中間就沒有拿相機出來了XD






喜宴結束之後,TAT的車友們當然要來張車子的集合照







此時不好意思擋到大卡車司機的路
他非但沒有按喇叭要我們離開,還很幽默的說也想一起排進來拍照








結束之後經過甲仙大街時就順道去買點芋頭冰和芋頭酥
我在現場吃了兩球竽頭冰,消一下暑氣
至於已吃喜宴吃到撐的我,對竽頭酥就吃不下了

我個人是都固定在這家買「大統芋冰城」
它位於名氣店面三冠王的斜對面,感覺有傳統的好滋味
覺得對面的三冠王只是名氣大佔地大沒有比較好吃,人又多到爆
實在是沒有用餐的品質。
大統芋冰城雖然沒有三冠王的人潮,但有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招待你和你聊天















在等待車上親友團購買物品時,我就在旁邊和小小絹合照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妹妹
聽說,她出生時曾有人開價100萬要買這位小妹妹
當然爸爸媽媽不同意囉















100.04.16幸福禮車迎娶車隊任務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