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一直以為雪是圓圓的
看過書的圖片之後,才知道雪是六角的結晶體
來到雪的國度-北海道就很想親眼看看六角冰晶的樣子

下雪時把手往外伸,讓雪掉到我的手上
發現真的有六角冰晶的樣子,不過都沒有完整的
因為掉到我手上後,六角結晶體會斷裂或破碎
都沒有書上完整的六角結晶體

手套從原來乾的等到變溼的
一直期待能有一個完整不會碎掉的六角冰晶掉在我手上
淋了快10分鐘的雪,終於有一朵很完整的六角雪花掉在我手上
很感動的趕快用相機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trol 的頭像
    pantrol

    pantrol的部落格

    pa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