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鯉魚潭附近的瑚光山舍民宿
因隔天要進去慕谷慕魚,所以找了一間附近的民宿

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地雷一間
不推薦


不推薦的原因有圖有真相

1、冷氣出風口發霉到讓人感到噁心











真怕有髒東西隨著冷氣吹出來,被我吸進去





2、化妝台的燈解體,上面也有蜘蛛絲
   我沒插電不知道還會不會亮









3、浴室抽風口也蠻髒的





4、水龍頭感覺也有點噁










5、感覺隔熱紙內外貼反了
   裡面看不出去
   外面卻很容易看進來
   室內一點隱私都沒有,一定要拉下窗廉

我對著窗戶拍攝,完全就像鏡子一樣




從外面拍攝,可以直接看進裡面





6、無線網路無法使用,檢測結果是民宿的數據機出問題

   跟老闆反應網路無法使用,老闆口氣還不是很好的回我:來渡假還上什麼網!!
   讓我很不爽,我上網是要查一些路線和花蓮有什麼好吃的資訊~
   你不要讓旅客上網幹嘛還裝無線基地台!?

   然後他講完後就回房繼續看電視了,完全不想處理也不想打電話給ADSL業者反應
   讓我覺得這個老闆很不負責任








7、房間居然還有破洞
   猜測是之前分離式冷氣走線的洞,但不用了至少要補起來吧!!
 





8、床頭上的燈座充滿灰塵
  天呀,我就睡在這燈座下面,實在很不想吸到灰塵





9、讓我有點無言的冷氣告示,這麼熱的天氣,但我還是依民宿規定高於25度
   冷氣是不是該換新了?




另外它的冷氣也有點吵,熱水不太熱,而且要開1-2分鐘才會有稍熱的熱水出來
水量也有點小

總之~~有要去鯉魚潭附近住的人,其實還有其它很多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t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